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保障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8

日前,由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等4部门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和“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圆满落下帷幕。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高质量完成比赛组织工作,职业高等教育研究院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党支部联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党总支分别组建赛项工作团队,成立“赛项党员先锋队”,制定专项实施方案,细化赛项运行流程,将各项赛务工作落地落实。

参赛队报到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提前掌握各支参赛队报到时间,组织核酸检测机构分批次到参赛队入住酒店,上门提供核酸样本采集服务。为大赛期间过生日的两位参赛学生定制生日蛋糕,送上我校的祝福,充分展现“人文山职”的情怀,参赛师生深受感动。

大赛期间,我校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完成了省赛承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