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坤集团董事长王云雷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07

1月6日,天坤集团董事长王云雷一行8人来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高磊出席会见。

高磊对王云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实施完全学分制改革、书院制学生管理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等。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秉持“为企业量身打造现代工匠、为国家潜心培育合格人才”的办学宗旨,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办学活力充分激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王云雷介绍了天坤集团的现状及发展战略。他表示将借鉴我校完全学分制改革、书院制学生管理模式改革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积极推动集团职业教育发展,培养更多专业技术人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双方还对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混合所有制改革、产业学院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副院长王绍军,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管理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