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获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5项
作者:    来源:先进技术应用与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7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发布《关于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结果的通告》,我校获批立项资助5项,其中青年基金4项,面上项目1项,共获得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70万元,实现了我校省部级自然科学研究的重大突破。

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共立项3179项,获批立项的单位共170个。其中,共有5所职业院校获批10项资助,我校占比一半。

2021年,按照山东省科技厅《关于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指南、重要基础研究成果需求常态化申报征集的通知》要求,先进技术应用与创新中心积极组织、认真发动,努力挖掘科研人员申报潜力,组织申报讲座,在各项目组及二级学院(研究院)认真论证的基础上,组织校外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指导、论证,严把申报书质量关。我校共申报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9项,其中8项通过形式审查,最终有5项获得立项。

本次立项提升了我校科研创新水平,为我校科研工作整体上层次、提水平增添了新的动力。今后,我校将认真分析总结,巩固成绩,改进不足,持续加强优秀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凝聚科研力量、优化科研方向,激励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力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审核人:王广勇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