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1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五届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同时获优秀组织奖。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经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委员会认可、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同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旨在关注未来技能人才培养,促进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的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

本届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有139支参赛队参加。经预赛,30支高职参赛队进入决赛,我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徐莉担任指导教师,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姜辉、于志颖两位同学组成校参赛队以预赛一等奖进入决赛,历经三天的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徐莉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化实施“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把大赛的先进技术和职业能力考核等引入日常教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赛教融合,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供稿审核人:杨文虎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