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威海职业学院院长徐东晖率队来我校调研
作者:    来源:党委(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3日,威海职业学院院长徐东晖率领教务处、质量控制部、校企办公室、创新创业办公室以及智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赵凤文、院长郭培谦热情接待。

徐东晖一行考察调研了我校城市轨道交通实验实训基地、“车同轨”铁路技术史馆、梧桐花开实验室、动车组机械师实训中心、智能制造虚实融合公共实训基地,深入了解了模拟驾驶、信号控制、指挥调度、应急抢险等实训内容,对我校的轨道交通办学特色给予肯定。

考察结束后,双方领导、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赵凤文对徐东晖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分享了“双高”校建设的相关经验。

徐东晖对我校给予调研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威海职业学院的校园建设、管理改革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两校有关部门做好对接,互学互鉴。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及课程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东晖代表威海职业学院向我校赠送了由本校学生制作的非遗锡镶工艺品。

党委(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智能制造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参加。

供稿审核人:张少飞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