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餐饮服务中心服务外包单位遴选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来源: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2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DC20211057

项目名称:山东职业学院餐饮服务中心服务外包单位遴选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5个标段进行服务外包招标遴选,供应商最多可投两个标段,兼投不兼中。标段划分:标段1:东餐厅一楼(分三个区域,职工餐+培训自助由采购人自营,零点区由成交供应商经营,成交供应商负责整体装修)、东餐厅二楼;标段2:西餐厅一楼;标段3:西餐厅二楼;标段4:西餐厅三楼(保留三个雅间);标段5:东餐厅三楼。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4. 学生就餐区、操作间、售饭区及公共区域所有改造内容由成交供应商实施且必须按照《2020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要求进行装修改造。对供应商委托的装修企业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装修企业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装修企业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并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成交供应商项目开工前须向采购人提交以上装修企业资质及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和项目负责人、施工安全员名单,经采购人备案且同意后办理施工许可证,为确保施工安全和进度,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安全员必须全程监督。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6月28日至 2021年7月2日,每天上午0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山东省济南高新区凤凰路2116号海信创智谷2号楼10 楼1001室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按照以下方式获取磋商文件:1)获取磋商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证件: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②食品经营许可证、③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④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明;以上证件需携带原件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2)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在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并报名,不按规定报名报名无效。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 年 7 月 8 日 09 点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东省济南高新区凤凰路2116号海信创智谷2号楼二楼第一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1 年 7 月 8 日 09 点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东省济南高新区凤凰路2116号海信创智谷2号楼二楼第一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

名称:山东职业学院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联系方式:0531-66772033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 山东东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济南市高新区凤凰路2116号海信创智谷2号楼10楼1001室

联系方式:186637591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国久键

电 话:18663759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