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铁院大厦气体灭火系统维修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9-20
根据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的原则,现就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铁院大厦气体灭火系统维修检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竞标。    
   一、招标人: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    
   二、招标人地址:济南市解放路62号    
   三、工程名称:铁院大厦气体灭火系统维修检测    
   四、工程地点:济南市解放路62号院内    
   五、工程概况:高压配电室CO2气体灭火系统维修检测    
   六、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七、竣工时间及要求:2016年10月10日前竣工并提供消防验收合格证。    
   八、投标资格及报名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消防二级以上施工资质的企业,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良好的信誉。    
   九、报名地点: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    
   十、联系人:冯 珂       联系电话:15715310158    
   十一、获取招标文件:投标申请人请在2016年9月23日前持投标授权委托书、相应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到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领取招标文件。    
   十二、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山东职业学院培训基地
2016.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