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 首页>>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文
我校师生志愿服务队走进彩虹湖社区
作者: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1

根据学校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安排,11月10日,我校师生志愿服务队走进历城区彩虹湖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老师们现场教学,认真指导同学们对居民拿来的电饭煲、碎纸机、收音机等家用电器进行维修调试,耐心细致地传授其中所涉及的专业知识,与同学们共同查找损坏原因。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动手操作,把从学校里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受益匪浅。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技术为社区居民提供爱心服务,不仅解答了居民咨询的问题,还向居民宣传家电使用方法及保养常识,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结合我校的专业特色,以家电维修与咨询为主要服务内容,既方便了社区居民,又加深了同学们对电器维修、维护相关知识的学习理解,大力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增强了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