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我院在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6月03日 10:32 王昊 点击:[]

61日下午,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总决赛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竞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数学会、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该赛事也是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赛事活动之一。

我院学子在本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1项,其中电气自动化1732班周晓晖同学(指导教师:尹树国)取得全省第13名的好成绩,受到大会组委会的特别表彰和奖励,我院一等奖获奖比例超过全省平均比例的一倍。此外,尹树国、崔家才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分为决赛和总决赛两轮进行。决赛于427日在我院举行,经过前期校内选拔赛遴选出的100名同学参加了决赛。决赛中,共选拔出21名同学获得省一、二、三等奖,其中前10名代表我院参加了总决赛。

决赛前,在学院、基础部(思政部)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我院有序开展了班级初选、校内选拔赛等一系列活动;后期数理教研室组织相关教师采用多种形式(如选修课、集中辅导、个别答疑等)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精心辅导,参赛学生也充分利用网络平台QQ群进行问题讨论,集思广益、开拓思维,为总决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总决赛中,我院学子勇于拼搏,喜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数学教学水平和学生运用数学知识和数学思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