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第三届山东省武术大会昨日闭幕 我院健儿凯旋而归

2017年11月22日 09:29  点击:[]

2017年11月15-19日,第三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在台儿庄举行。由我院张立斌老师带领的8名武术队运动员参加了太极推手、长杆较力、桩上徒搏3大项12小项赛事,经过激烈交锋,获得12金7银的骄人战绩。

此次武术大会由山东省武术协会主办,枣庄市体育局、台儿庄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山东省17地市武术协会、部分高校和省外武术团体共计2130人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涉及自选套路、散打、传统武术、太极拳套路、太极推手、功力表演等六大类百余项。

薛忠义、秦祖德、刘士成、赵雪松分别获得54公斤级、60公斤级、78公斤级、92公斤级冠军,冯祎、余世男分别获得女子60公斤级、男子AB组66公斤级第二名,邹丽丽获得女子60公斤级第三名。王子豪、薛忠义分别在淘汰赛中取得70公斤以上级和70公斤以下级冠军,赵雪松获得70公斤以上级第二名。 王子豪、赵雪松、刘士成、秦祖德、余世男参加了长杆较力项目比赛,王子豪蝉联70公斤以上级冠军,刘士成取得第二名。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