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基础部(思政部)和院团委召开“山东职业学院第一届英语文化节”研讨会

2017年03月31日 09:31  点击:[]

3月30日,基础部(思政部)和学院团委在1号教学楼1201会议室召开“山东职业学院第一届英语文化节” 研讨会。学院团委书记王伟、基础部(思政部)主任贾明斌、副主任赵龙、英语教研室教师、学院及各系的英语协会会长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贾明斌主持。

会上,王伟结合新时期学生工作的实际,就文化节活动选题、活动的策划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随后基础部(思政部)英语教研室教师与学院及各系的英语协会会长就活动内容、举办的方式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最后,贾明斌做了总结发言,希望通过举办英语文化节活动,为下一步英语的教学改革提供有益的探索,同时帮助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英语的环境,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