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我院举办“从经贸摩擦看中美关系”集体备课会

2019年06月05日 09:51 王楠 点击:[]

64下午,我院举办“从经贸摩擦看中美关系”集体备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冬、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同志、学生处及团委负责同志、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全体思政课专职教师、部分辅导员参加备课会。基础部(思政部)党总支书记汤华东主持会议。

备课会上,赵龙简要传达了教育厅思政处(省委教育工委宣教处)通知及要求,汤华东认真讲述了62日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袁鹏的讲座概要。侯成飞和孙明霞老师做了典型发言。

徐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中美贸易摩擦,关键是把我国自己的事情做好,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把相关内容积极融入思政课教学和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之中。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