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基础部(思政部)组织收看中美经贸摩擦形势与政策教育专题示范教学网络直播课

2019年09月02日 15:48 陈怀泽 点击:[]

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830日下午2:30,基础部(思政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全体辅导员集体收看中美经贸摩擦形势与政策教育专题示范教学网络直播课,党委副书记徐冬、副院长祝瑞花参加了此次直播教学培训学习。


培训现场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要求关于中美贸易摩擦问题做到“五个讲清楚”:讲清楚事实、讲清楚实质、讲清楚走势、讲清楚战略、讲清楚党中央的部署。主讲人商务部研究院对外贸易研究所梁明从中美贸易摩擦的“事实、实质、走势、战略、部署”五个方面做了全面的分析,报告数据准确、内容详实、观点明确、针对性强,充分表明中美贸易战是美国单方面主动挑起的,是对中国崛起的遏制,中方做出了及时、有效的反制和应对,我们将进一步练好内功,扩大国内市场和多边出口市场,美方挑起贸易战害人终害己,必将付出巨大代价。


通过本次专题示范教学,引导我校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中美经贸摩擦的长期性、复杂性,充分认清了美国挑起中美贸易摩擦的丑陋本质,坚决支持我国政府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