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9年09月29日 14:11 陈怀泽 点击:[]

      927日上午,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怀勇、基础课教学部部长徐江涛一行9人来我校基础部(思政部)考察交流。基础部(思政部)书记汤华东、主任贾明斌等出席座谈会。


基础部(思政部)书记汤华东代表基础部(思政部)对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及基础部(思政部)的组织架构。紧接着两校着重在思想课、数学课、英语课等教学方法改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流,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对方的成功经验,以推动双方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杨怀勇副院长介绍了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课程建设、教学方法改革,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杨怀勇副院长表示,希望与我部在各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要充分把握各自的区域特点和资源优势,探索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促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杨怀勇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部人文演练活动中心、计算机机房、英语语音室等。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