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王荣昌深入一线了解思政课教学情况

2019年10月23日 14:46 赵龙 点击:[]


1022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深入课堂一线,与铁道工程18331834班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情况。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基础部(思政部)及土木工程系负责人陪同参加,交流活动由基础部(思政部)党总支书记汤华东主持。


首先,王荣昌结合走访企业中的学生案例、时事热点话题以及学生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广征博引,切中要害,分析利弊,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思政课”。接着同学们就学院思政课的教学现状,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从实践教学的覆盖面、红色社团的管理、学生考核方式、如何提高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王荣昌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我院思政课教学在我院立德树人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并对思政课提出了要求:一是创新教学模式,增强思政课对学生的吸引力。二是充分利用网络,增强思政课教学效果。三是强化实践教学,增强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同时希望同学们自觉加强思政课学习,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学习中多思考多感悟从中汲取智慧学会做人、学会生活。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