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李银宾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年11月01日 14:25 陈怀泽 点击:[]


1031日下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李银宾一行3人来我校基础部(思政部)考察交流。基础部(思政部)主任贾明斌等出席座谈会。

  

贾明斌主任代表学校对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

李银宾主任介绍了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基本情况。与会老师在师资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经费、考评形式、课程思政等方面做了交换意见。双方均希望在今后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思政课建设水平。

会后,李银宾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部人文演练活动中心。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