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基础部(思政部)举办“缅怀先烈伟绩 弘扬长征精神”专题讲座

2016年10月29日 11:00  点击:[]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10月27日下午,基础部(思政部)举办了《缅怀先烈伟绩 弘扬长征精神——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讲座活动。

活动由基础部(思政部)党总支副书记杨慧主持,邀请济南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李琳教授做《缅怀先烈伟绩 弘扬长征精神——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讲座,基础部(思政部)副主任贾明斌及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李教授分别从“长征是近代以来中国革命从失败走向胜利的伟大转折点”,“长征是世界历史特别是战争史上罕见的壮举”和“长征精神的主要内涵及其启示”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授,并寄语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敢于直面挑战”。讲座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旁征博引,既有细节的描绘又有宏观的把握,使在场师生深受感染和启迪,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不仅增进了在座师生对长征的认识,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大家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undefined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