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山东职业学院形势政策教学新要求新风貌

2013年03月09日 10:01  点击:[]

3月5日下午,山东职业学院召开形势政策课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文卿在会上就新学期大学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学院思政部主任范瑞仙主持会议,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杨慧在会上就课程安排做详细说明。

马文卿在会上指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对于培养大学生高尚的思想品质和良好的道德修养、掌握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丰富知识和扎实本领,使大学生们能够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具有重要的意义。

马文卿强调,随着近年来学院教师队伍的不断壮大,参与思想政治教学任务尤其是担任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师也从单一的专职教师队伍发展成为一支既包括专职教师又包括系部党政领导、学团干部、辅导员以及从事大学生思政研究的行管干部在内的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这就要求各位教师在更加规范课堂教学的同时,要更加注意日常相关政策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不断积累,要善于丰富教学形式,要善于将课堂讲授与时事报告、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相结合,更要做到学术讨论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用我们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结合当代国情去为大学生们上好每一堂思政课。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