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山东职业学院武术队载誉归来

2016年10月22日 14:40  点击:[]

我院武术协会于10月12-17日参加了在菏泽郓城宋江武校举办的2016年“水浒酒业杯”山东省第二届武术大会。经过激烈角逐,我院10名同学组成的山东职业学院代表队在集体项目、太极推手、长杆较力、桩上徒搏等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计获得金牌12枚、银牌6枚,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山东省武术大会是山东省最大规模的武术赛事,大赛设置传统武术类、太极拳类、自选项目类、太极推手、段位制套路、舞龙舞狮、特色拳种、武术功力等数十个大项200余小项,被省政府列为山东省精品赛事之一。本届武术大会共有来自全省17地市的132支代表队2079名运动员参赛,菏泽电视台直播,山东省数家媒体专访,赛场气氛紧张激烈。

我院十名同学集体表演的六段自卫防身术获得一等奖,管理系秦祖德在太极推手54公斤级比赛中取得一等奖。城市轨道交通系学生王子豪在80公斤级长杆较力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桩上徒搏、长杆较力项目中秦祖德、宋青、温艺航、武浩杰都有不错的表现,分别获得二等奖。

undefined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