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山东职业学院2017年数学竞赛成功举办

2017年04月27日 14:42  点击:[]

4月25日下午,山东职业学院2017年数学竞赛在学校成功举办。此次竞赛由院团委和基础部主办,基础部数学教研室承办,共有670名学生参加,参加比赛的学生人数再创新高,体现了我院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本次竞赛采用闭卷比赛形式,试题命题难度适中,区分度较好。

通过此次竞赛,培养了我院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了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了我院数学课程改革质量不断提升。

本次竞赛选拔出的优秀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数学竞赛(专科组)。

undefined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