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我院举办“知国情,晓天下”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22日 14:55  点击:[]

undefined

为庆祝十九大全面召开,弘扬民族特色精神,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操,推进党建和团建,增强大学生的先进性,我院基础(思政部),校团委,宣传统战部,校学生会于12月19日在东报告厅联合举办了“知国情晓天下”为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undefined

首先,由主持人为参赛选手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防止参赛选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违反规则。

undefined

undefined

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抢答问题,真正做到了“知国情,通天下”,深入贯彻了本次比赛的主题。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比赛引导了广大师生了解国情和世界格局,促进了当代大学生进一步学习爱国知识,真正做到了加强了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undefined

本次比赛,在阵阵掌声中完美结束。获得一等奖的是管理系,机电系。获得二等奖的是土木系、城轨系以及生物系。获得三等奖的是机械系、电气系以及信息系。

undefined

此次知识竞赛的完美举行培养和提高了同学们对我国国情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大学生爱国情怀。真正的把握住观众的兴趣导向,融入到活动的气氛中来,提高了同学们的热情和综合素质,为我院学术氛围的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