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通知公告

200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报名通知及报名表下载

2009年03月20日 15:47  点击:[]

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200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一、目的要求: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技术水平,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决定举行200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将竞赛规程下发,希望认真学习和宣传,积极组队和训练,使本届运动会开得圆满成功。

二、主办单位: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体育教研室

三、参赛单位

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各系在校学生

四、比赛日期及地点:

2009年4月24日,在新校区田径场举行(如遇下雨,比赛日期另行通知)。

五、比赛项目及组别:

1、男子组:共十二项

100m、200m、400m、800m、1500m、5000m、4×100m接力、4×400m接力、

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

2、女子组:共十二项

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4×100m接力、4×400m接力、

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

六、参加办法:

1、以系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

2、运动员资格:参赛运动员必须具有我院正式学籍,身体健康、无不宜参加体育比赛疾病的学生。

3、各系每项限报六人,每人限报两项,可兼报接力。

4、各参赛队必须正确填写报名表,报名材料必须于3月20日前文件传递基础部王岩。报名后不得更改,逾期不报作弃权处理。

5、运动员的编号由组委会统一安排。

七、录取名次、计分方法及奖励:

1、各单项录取前六名,若某项比赛只有六人或不足六人参加时则减一录取。不足三人报名的项目,则取消该项比赛,该项目的运动员可以改报其他项目。

2、各单项前六名按7、5、4、3、2、1计分,若两人或两人以上名次并列,则取消后面相应名次,把得分平均分配;破纪录者每项再加10分;接力项目加倍计分。

3、团体总分计算方法:按各系男女运动员在各项比赛中获得分之和计算名次,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若积分相等,则以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依次类推,破纪录者另给予奖励。

5.精神文明评比由团委负责组织

八、竞赛规则:

1、本届运动会执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2、400m以下的径赛项目按成绩取前八名进行决赛,800m以上的径赛项目只安排决赛,按成绩排出名次。

九、注意事项:

1、为了保障运动会的安全和顺利进行,非临场比赛的运动员及其它人员,不得进入比赛场内,各单位人员亦不得直接干预裁判的正常工作。

2、各参赛单位必须按规程办事,不得舞弊,如发现冒名顶替等弄虚作假行为,对该系和当事人将严肃处理,扣团体总分15-20分,并取消该系精神文明评比资格。

3、各系以专业为单位组织开幕式入场,引导牌由各系自己解决。

十、本规则未尽事宜,由大会组委会另行通知。

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2009年3月5日

附件下载:春季运动会运动员报名表

  • 附件【2009320114017394.xls】已下载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