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师资队伍  科研创新  系部风采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牵头举办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职组)“机械装配技术”赛项

2020年12月10日 12:47 唐勇 点击:[]

    2020年12月9日,由山东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牵头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机械装配技术赛项在章丘中等职业学校顺利结束,山东省16个地市代表队的3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其赛事组织和实施,受到了承办学校和省教育厅督导组的一致认可。
    此次大赛由我校高贵宝教授担任专家组长,万其仓老师担任裁判长,两人作为牵头学校赛项负责人,提前两个月就开始筹备此次大赛。专家组长高贵宝老师,根据往年比赛的学生完成情况,总结得失,经过三轮的实地考察、对比,最终确定了赛题操作任务的调整方案,赛后各代表队和选手对赛题的难度和深度普遍认可。裁判长万其仓老师,在赛前会同专家组,就本次比赛的操作规范、技术要求、工作原则、评判标准、执裁尺度等进行了系统的裁判工作培训,并要求所有裁判员必须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全心全意、克服困难,确保比赛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经过4场艰苦比赛,章丘中等职业学校的张运泰、刘乙洁,泰安市工程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解静超斩获前三名。此次大赛旨在以赛代训,提高中职学生的职业素养、指导和引领中职教学改革,提升中职院校的人才培养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