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师资队伍  科研创新  系部风采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党员观看“为了和平”电视纪录片

2020年12月30日 10:52 唐勇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智能制造学院积极组织开展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活动,深切缅怀英雄烈士的不朽功勋,努力营造尊崇英雄的良好风尚,引导教育广大教师党员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在前期组织所有41名老师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学习强国”APP自行观看的基础上,12月29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总支所有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重温精彩片段,座谈交流观看心得。70年前的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和人民军队的军威,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涌现出的战斗英雄,不愧为中华民族的英雄儿女,不愧为祖国安全和世界和平的坚强卫士。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抗美援朝的精神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中,融入到课堂思政之中,努力培养合格的国家建设者,将我院打造成职业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