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师资队伍  科研创新  系部风采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生产线运行与维护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1年07月08日 12:22 宋噶 点击:[]

7月5日,“双高计划”引领 “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智能制造生产线运行与维护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庞继伟院长为培训班开班致辞,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勇介绍了培训班教学内容及相关培训安排,班主任宋嘎老师主持活动。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24名骨干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的方式,线上培训120学时,主要学习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RFID、MES、运动控制、信息安全等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相关知识;线下培训5天,在山东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开展,主要进行智能制造生产线运行与维护的技能训练。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将促进我院智能制造专业群的建设,推动专业教师积极开展智能制造相关技术的研究,提升专业教师教学水平及社会服务能力。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