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师资队伍  科研创新  系部风采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赴济南鑫捷瑞电气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2021年07月29日 17:00 刘勇 点击:[]

7月29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庞继伟一行3人,赴济南鑫捷瑞电气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济南鑫捷瑞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成波、研发中心主任路兴堂、研发中心电气总工张吉全、综合部部长王光鹏等参加座谈。

赵成波首先介绍了公司管理组织架构、各事业部及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了企业发展迫切需要既懂专业又掌握工艺的人才。

庞继伟介绍了学校智能制造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师资情况、目前的实验实训条件,并阐明了此次赴企业调研的目的。

双方就企业对于智能制造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规格及要求、核心课程设置、智能制造生产线运营、企业定向培训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

座谈后,庞继伟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家电事业部、机加工事业部、汽车事业部和工程事业部。

通过调研,我校了解到了在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方面的具体定位和岗位需求,为校企双方后续开展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企业横向课题合作、学生顶岗实习等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