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师资队伍  科研创新  系部风采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1年10月11日 12:20 唐勇 点击:[]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10月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到山东省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除序厅、尾厅外,分为“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1921—1949)”“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1949—1978)”“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1978—2012)”“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2012—2021)”四个展区。穿过精心布置的展厅,可一路瞻仰珍贵的红色记忆,最早的《共产党宣言》中译本、王尽美和邓恩铭领导山东早期党组织活动照片、沂蒙六姐妹和胶东乳娘经典形象、济南战役攻城复原场景、山东省人民政府成立时升起的第一面国旗、黄河牌汽车立体展示屏、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模型、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队旗、山东党组织和党员发展数量图表等,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山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参观期间,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久久驻足观看,从珍贵史料中重温齐鲁大地的党组织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在改革创新中发展的光辉足迹,感悟发生在齐鲁大地上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和翻天覆地的历史变革。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今日的和平与发展是老一辈英雄先烈们流血牺牲、吃苦奋斗换来,有幸生于中国、有幸生活在和平年代,更要始终铭记党的历史,从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共产党人 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薪火,忠诚履职尽责,努力奋斗,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打造山职特质”的发展愿景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