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师资队伍  科研创新  系部风采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设备经理王立强一行到访我校

2022年02月24日 16:26  点击:[]

2月23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设备经理王立强一行5人来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高磊出席会见。

高磊对王立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专业建设及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全面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元育人作用,为国家潜心培育合格人才,为企业量身打造现代工匠,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王立强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实力、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简要介绍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发展理念及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特斯拉的企业文化、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和发展平台情况。

双方就落实校企合作、人才共育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王立强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实验实训条件。培训经理叶健文在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进行了企业情况和企业文化宣讲。

副院长王绍军,智能制造学院、机场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