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师资队伍  科研创新  系部风采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马洪涛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22年09月29日 18:53  点击:[]

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马洪涛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9月29日,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马洪涛一行5人来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高磊出席会见。

高磊对马洪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从学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秉承“为国家潜心培育合格人才、为企业量身打造现代工匠”办学宗旨,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全面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元育人作用,以“人文立身、技术报国”为校训,坚持开放办学,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马洪涛简要介绍了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历史发展,企业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对学校的办学实力、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学生素质进行了高度评价。期望双方能够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在订单培养、共建专业、厂中校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就具体合作路径进行了初步探讨。

学院副院长王邵军、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少飞、学院招就处处长郑治国、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新华、副书记唐勇陪同会见。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