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师资队伍  科研创新  系部风采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增材制造”赛项山东省选拔赛开赛

2023年08月10日 16:23  点击:[]

8月10日,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增材制造”赛项山东省选拔赛在山东职业学院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的9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山东职业学院代表队以全省第1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将参加金砖国家技能大赛增材制造赛项国际总决赛。

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致力于提升金砖国家职业院校师生在创新、协调、组织、合作等方面的能力,丰富职业院校和企业交流与合作内容,对于整体推进金砖国家国际化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打造对话和信息平台、推动职业教育合作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