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师资队伍  科研创新  系部风采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与三味书院共同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2023年12月19日 16:57  点击:[]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就业,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解答学生在择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12月19日,智能制造学院联合三味书院共同邀请豪迈集团高级招聘经理、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师张俊杰经理来校,在图书馆西报告厅做了一场主题为“青春正豪迈,站在未来看现在”的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围绕“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专升本、创业、工作,该如何选择”、“如何选择第一份工作”三个主题展开。张俊杰经理结合自身的求学求职经历以及深耕人力资源领域多年的工作经验生动形象地向各位同学诠释了学涯规划与职涯规划的重要性,通过调取官方数据、摆事实的方式展示高职学生之于其他高等教育学生在就业方面的优劣,同时剖析了现在制造业的就业形势与市场发展前景让学生们面对工作还是升学的重要抉择时心里有了底。

整个讲座干货满满,张俊杰经理将自己的所见所得倾囊相授。散会时同学们围绕在其身边提问频频,意犹未尽,给这个寒冷的冬夜添了一把对未来充满憧憬的火。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