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师资队伍  科研创新  系部风采  下载专区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0年12月08日 11: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九号教学楼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各位党员同志通过读全会原文、谈个人心得,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结合教师岗位实际,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合格教师必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问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把中国道路、中国成就和中国故事融入专业课堂的教学,从思想深处打动学生,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思想认识高度一致,纷纷表示将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学习任务,结合学校重点建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