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李华宇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4-12-18 09:05:46


李华宇,男,19878月生,本科学历。2009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就职于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任校企合作部部长。济南历下文篆教育咨询中心,总经理。山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济南市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理事,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

(一)在校表现

2006年就读于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期间就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规划职业生涯,确立奋斗目标,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受到师生的好评。在大学期间,勇于担当,热心公益,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分忧。担任06级软件班班长,院志愿者协会会长,多次组织献血,慰问荣军医院老党员老干部,参加红十字会扶贫等公益活动。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勇于承担,甘于奉献,服务社会的良好风尚。2008年被评为济南铁道职业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

李华宇同学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同时,不忘本职,努力学习,各科成绩优秀。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助学金一次,院奖学金5次,并连续获得多次院优干,系优生。09年毕业,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称号。

(二)毕业后表现

李华宇同学现就职于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毕业后致力于工作业务的提升,坚信我依靠公司成长,公司因我而发展的信念,不断自我充电,完善品质。做领导放心,同事舒心的好员工,服从领导安排,注重团队协作。工作中不忘学习,2010年考取山东大学本科学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adobe国际认证讲师,2013-2016年连续四年获得山东新视觉优秀员工。由于业余突出,专业技术知识丰富,被多所大学和社会机构评为专家委员会成员。

李华宇同学在读书和工作期间不忘初心,永远进取,今后也将保持进取之心,坚定信念,燃烧激情,不断成长。

()在校期间获得部分荣誉:

 说明: 在校2

 说明: 在校3

说明: 在校4

(四)毕业后获得荣誉


说明: 李华宇ACCI

说明: 在校1

说明: 工作2

说明: 工作3

说明: IMG_5805

说明: 工作4

 


 

上一条:优秀校友风采—夏家祥 下一条:优秀校友风采—赵倩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