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潘琳琳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6-08-16 09:25:08


2010级电气工程系电气自动化专业潘琳琳,现在南昌铁路局福州供电段工作,在2013年福州供电段举办的变电值班员职业技能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并相继在2014年、2015年取得福州供电段变电值班员职业技能比赛第二名、第一名的好成绩。参加江西省“振兴杯”第十一届南昌铁路职业技能竞赛,获得了“变电值班员”项目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2015年先后获得福建省“金牌工人”、“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

近两届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成绩,在才艺展示中也积极的展现自己,荣获2015年南昌铁路局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称号。

同时她还担任叫建瓯片区的团支部支书,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称号,自己获得优秀团干部的称号;荣获南昌铁路局第一届“书香铁路”女工读书活动征文比赛一等奖;现被推选为入党发展对象,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案例\潘琳琳1.jpg

上一条:优秀校友风采—赵星雯 下一条:优秀校友风采—黄悦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