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赵艳来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28 09:45:11


赵艳来,2015届毕业生,专科学历。就职于大连小草动漫有限公司,任职职位:灯光合成师 运维主管 渲染师,月薪6000元。

(一)在校表现

赵艳来,男,2012级动漫设计与制作(中韩)专业。在校期间曾担动漫设计与制作(中韩)班班长、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系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动漫协会文宣部部长等职位。

赵艳来同学在校期间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而且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他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组织了各种文体活动,培养了我一定的组织与社交能力。

在校期间,对专业课程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同学的日常学习与生活,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2013考取了平面设计师资格证、参加了学院的生干部培训、参加了党课培训并顺利结业,在学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组织了十佳歌手比赛、十佳主持人比赛、元旦晚会等活动,获得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2014年赵艳来同学负责项目场景制作

(二)毕业后的表现

赵艳来同学现任职于大连小草动漫有限公司,任职职位运维主管、灯光合成师、渲染师。

1、爱岗敬业

20148月入职大连小草动漫有限公司工作至今。入职之初担任场景建模师,从最开始制作简单的桌椅板凳经过不断地学习,可以制作花草树木,以及简单的的人物和动物。2015年初,自学一个月的灯光后,开始参与项目的灯光制作;在参与项目灯光制作的同时,因公司缺少渲染师,一边打灯光一边自学3D MAX的集群渲染,3个月后,正式负责整个项目的渲染工作,以及运维管理。

2、工作业绩

20155月独立完成了整个项目的渲染工作,得到上级的一致好评,用时14个月渲染了90分钟的3D动漫电影。20148月任场景建模师并负责日常运维;入职半年后自学了3D Max的灯光渲染, 2015年初担任灯光师、渲染师,并担任运维主管;2016年年底,自学了MAYA的灯光、分层渲染、NUKE合成,负责动漫后期的灯光、渲染与合成工作。

说明: IMG_0194

2016年赵艳来同学负责项目的灯光、渲染、合成

3、单位领导评价

大连小草动漫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晓对赵艳来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赵艳来同学基础理论扎实,综合素质好,操作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工作踏实认真,对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适应工作快。入职以来,从简单的场景模型制作开始,经过不断的努力,自学了运维管理、材质、灯光、渲染等技术,现已成为全方面的人才。”

上一条:【大众网】山东省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召开2018年校企合作会议 下一条:优秀校友风采—李飞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