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李光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01 10:46:48


李光耀,2015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专科学历,就职于中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职位资深高级工程师,月薪 12000元。

通过H3CNE华三初级网络工程师、HCIE&RS华为网络高级工程师认证 ,获得全国技能大赛计算机应用赛项全国一等奖;获得 “H3C杯”全国第二名;2015年荣获公司优秀进步奖;2016年荣获公司优秀员工奖。

(一)在校表现

李光耀,男, 2012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学院网络中心学生网管员。

李光耀同学在校期间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他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此外,在担任网络中心学生网管员期间,与老师和同学共同维护校园网,为学院校园网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

在校期间,对专业课程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刻苦努力勤奋务实,锐意进取,抓紧分分秒秒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自入学以来,他始终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这一至理,在2013年考取了H3CNE初级网络工程师认证。在2014年考取了HCIE&RS华为高级网络工程师认证。是山东省第一个在校学生成功考取该认证的。在学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将专业知识付诸实践,充分的锻炼了自身的动手能力、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获得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李光耀同学获得HCIE证书

水晶杯

2014年他代表学校参加了教育厅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计算机应用赛项一等奖,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2014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证书

2016年李光耀同学参加H3C杯获奖证书

2015年他参加“H3C”杯,获得全国二等奖,再一次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证明了自己。

(二)毕业后的表现

李光耀同学现任职于中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职位资深高级工程师,负责公司山东区域项目的售后实施与指导等工作。

1、爱岗敬业

20151月入职中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至今。入职之初担任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主要负责中小项目的网络组建与实施、客户维保服务等工作,15年下半年开始对口维护山东区域金融行业客户。16年开始参与公司大型项目,平度市政务中心建设、黄岛天网工程、东营政务云、青岛政务云等项目。在项目中自身技术能力过硬,在与客户交流便流畅,项目涉及华为网络高、中、低各类网络产品,对产品参数性能了解,得到客户和领导的认可。

2、工作业绩

毕业以来,一直在IT行业内发展,工作勤恳,敬业爱岗,不怕困难,面对难点迎难而上,在工作中表现出较强的职业素养,多次获得客户表扬。2015年荣获公司优秀进步奖;2016年荣获公司优秀员工奖。

3、单位领导评价

中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区域主管吕鹏对李光耀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李光耀同学基础理论扎实,技术水平高、综合素质好,知识面宽、操作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适应工作快。入职以来,从普通的技术岗位做起,工作踏实认真,对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现已成长为公司的骨干力量。”

上一条:优秀校友风采—朱远洋 下一条:【大众网】山东省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召开2018年校企合作会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