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陈飞军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01 14:48:37

陈飞军,2016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专科学历,就职于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职位实施工程师,月薪 5000元。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实践队员、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入职第一年被公司评为“优秀新人”。

(一)在校表现

陈飞军,男,2013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学习委员并兼任多个学科的课代表,曾获得校级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有个人发明专利两项。

陈飞军同学在校期间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他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此外,在担任课代表期间,他积极帮助同学完成课后作业、主动帮助成绩较差的同学补习功课,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发挥着自己的光芒。当遇到毕业设计上的难点时他也会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认真听取老师的指导意见,同时也得到了指导老师的认可,最后答辩成绩得了“优”。

在校期间,他刻苦勤奋,一丝不苟,有着自己的长期的计划和短期计划,在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他会充分的利用了课余时间去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知识学习,学生工作,他的时间经常编排得满满的,分秒必争。上课之前,他作为课代表总会做好预习。在课堂上,他认真听讲,不错过每个细节,积极配合老师,对不懂的问题可以认真思考,直到弄清为止。考试之前,他认真的将所学的知识复习整理,做好复习规划,使每天都过得充实。学习之外他还参加了学校的外联社团,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去给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拉取赞助费用,同时还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校外发单员、促销等兼职工作,帮自己和同学减轻了父母的经济负担,也让大家学习到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完善自己,提高了大家与人交往、为人处世的能力。

他在校的事迹虽然都很平凡,但确成为了同学、老师眼中最不能缺少的那个人,大家都以有这样一名勤劳好学、助人为乐的同窗、学生为骄傲!

(二)毕业后的表现

陈飞军同学现任职于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职位实施工程师,负责国网公司信息化项目的运维、实施等工作。

1、爱岗敬业

20157月入职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至今。入职之初担任项目测试工程师,主要负责中小项目中各个模块的功能、性能测试和相关测试文档编写等工作。20161月开始进入国网公司总部,参与保密性极高的大型项目实施,刚进入项目的时候他主动加班,主动找老员工沟通项目需求、了解项目的重点、难点。在工作过程中遇到难处理的问题主动和开发人员沟通,同时注意安抚用户的情绪。经过他不断的努力,终于赢得了项目领导和用户的双重认可,成为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技术骨干。

2、工作业绩

进入大型项目不久,他就掌握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积极承担为新员工培训的责任,经常一个人负责几个人的工作。刚进项目时主动加班是为了了解项目的情况,想尽快掌握工作方法和技巧,现在加班已经成为了他的一种习惯,有时用户都劝他早点回去休息,但是他觉得一份工作,要不就不去做,既然做了就要做的完美。他的努力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在第一年的公司年会上就被评为公司的优秀新人。

陈飞军同学为同事讲解项目重点和获得2016年公司优秀新人奖励

3、单位领导评价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传彬对陈飞军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陈飞军同学基础理论扎实,技术水平高、综合素质好,知识面宽、操作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适应工作快。入职以来,从普通的技术岗位做起,工作踏实认真,对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赢得了项目领导和客户双重认可,现已成长为公司的综合型人才。”

上一条:优秀校友风采—王玉军 下一条:高职扩招后怎么招如何调?山东一学校先行先试校企牵手单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