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庞建超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30 13:16:33


2011级土木工程系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庞建超,2014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省级证书2次,A等奖学金4次,B等奖学金6次,院优秀学生4次,院自强之星、学习标兵等荣誉,在校期间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20147月毕业,就职于中铁十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主要参建项目有赣韶铁路、镇江五凤口高架桥、连云港院前路上跨桥、连云港204国道立交桥、阜阳新韩路上跨立交桥等。现任中铁十局四公司阜阳新韩路上跨立交桥项目工程部部长,同时兼任项目部团支部书记。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获公司QC发表一等奖、三等奖,局QC发表一等奖,公司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工作者,演讲比赛优秀奖,中国中铁“优秀团员”等荣誉。

在工作上他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平时不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其他专业知识的学习,并积极主动的配合其它部门的工作,在技术质量管理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目前在建项目为大型市政涉铁项目,建成后为阜阳市最大的标志性互通立交工程。一份汗水,一份收获,他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得到了领导及广大员工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事迹材料

20139月参加工作,20157月转正。现任阜阳新韩路立交桥工程部部长。主要参建项目有赣韶铁路、镇江五凤口高架桥、连云港院前路上跨桥、连云港204国道立交桥、阜阳新韩路上跨京九铁路立交桥等。20163月获得局QC发表一等奖、公司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工作者等荣誉;20172月荣获公司“信仰、核心、责任、正能量”演讲比赛优秀奖;20184月被评为中国中铁“优秀团员”;20191月荣获公司QC课题发表一等奖、局QC课题发表三等奖,同时还兼任项目部团支部书记,带领着项目青年团员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20139月份-20152月,在赣韶铁路线路分部实习。20153-20164月在镇江五凤口高架工程任技术员,学习公路桥梁钻孔桩、承台、墩柱、盖梁等结构施工工艺,主要负责174米大跨度钢箱梁拼装、跨多条繁忙铁路干线顶推施工,该项目产生QC成果3个,其中创新型课题“集走形与限位于一体新型滚轮小车的研发与应用”荣获局QC发表一等奖,并上报了股份公司进行学术交流,同年该新型滚轮小车顺利获得了国家专利,大跨度钢箱梁的顺利顶推,最终该工程光荣获得了“2016年东华地铁公司安全优质文明工程”称号。20165月份-201812月,担任连云港院前路立交桥、连云港204国道立交桥项目工程部副部长并主持部门工作,负责技术管理工作,精心组织,优化方案,在施工过程中认真核对设计图纸,做到了施工中零交通事故,得到了当地交警的好评,同时该工程被业主推荐为江苏省平安工地,还申报了2018年度地铁系统安全优质文明工程。20193-至今,在阜阳新韩路上跨铁路桥项目中担任工程部部长。

工作后获奖证书

上一条:大国工匠 刘云清:从维修工到高铁技能专家 下一条:山东职业学院校友图片征集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