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风采—李京松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07 13:18:58

在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勤于学习,刻苦钻研。自二零零五年入行以来,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他是在基层做工人还是成为项目总经理之后,始终脚踏实地,勤勤恳恳,表现出了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自接任项目总经理职务以来,他勇挑重担,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求真务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也为全体员工做出了表率。项目工程对人员素质要求特别高,对项目总经理的要求更高,但这些要求都比不上他对自己的要求,他始终都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认识到自己的素质和未来发展要求的差距,能够抓住一切空闲时间来学习建筑工程知识、法律法规、财务知识以及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正因为他积极学习、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充分的准备,才有了今天工作上的成就。

项目工程对工作人员要求细致、耐心,且工作本身具有较高风险度,有时候面对一些细小问题,处理得不好,往往就要在一段时间后才能发现,更容易发生较大的问题。该同志在工作中谨小慎微,思想镇密,充分利用自己对于专业知识的超高理解的优势,对待工作细心,想的周到,通过了监督检查机关的多次检查验收。正是由于在工作中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在对待每一项工作都有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和好学好钻的工作韧性。使得他在项目工程领域中有较高的威信,在全体员工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怀揣过硬的专业知识,顶着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光环,拥有共产党员的信念,踏上了更好的工作岗位。从基层的工人到项目组长到技术负责人到项目助理到项目总经理。踏实的工作,认真的学习。先后担任黄金时代广场项目(1700万)、海尔绿城全运村项目(1800万)、经四路万达广场项目(2000万)、山东高速绿城济南(金融)中心项目(2500万)、山东齐鲁制药有限公办公楼项目(1800万)、辛庄安置房项目(3500万)等重点项目的总经理。工作期间取得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国家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等证书。

在于李京松学长交流的过程中他讲到: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沉淀使我在毕业后的工作顺风顺水,所以要感恩铁机,携手济南,祝愿山职,共创明天。

上一条:【大众网·海报新闻】山东职业学院:“三好”模式 让学生实现“入学即就业” 下一条:大国工匠 刘云清:从维修工到高铁技能专家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