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前夕,我院轨道交通系机车车辆教研室主任吴风丽、城轨教研室教师张伟陪同27名2011届毕业生到南京浦镇海泰制动有限公司顶岗实习。期间,两位老师还就对口培养等有关事宜与海泰公司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沟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1-03-12 13:12:13

元旦前夕,我院轨道交通系机车车辆教研室主任吴风丽、城轨教研室教师张伟陪同272011届毕业生到南京浦镇海泰制动有限公司顶岗实习。期间,两位老师还就对口培养等有关事宜与海泰公司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沟通。

海泰公司高度重视此次顶岗实习活动,不仅在车站安排了专人负责接站事宜,公司领导还亲自为同学们精心挑选住宿地点,在工作、生活各方面考虑细致、周到。

见面会上,海泰公司的领导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对工作的规划与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海泰公司安排同学们到各车间进行了参观,让大家初步了解工作环境,学习工作流程。

同期一起抵达南京的吴风丽、张伟两位教师对海泰公司进行了短暂访问后又到南京浦镇城轨地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期间,两位教师还与我院往届毕业生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对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了解,为以后的课程设置积累了丰富的资料。

上一条:我院轨道交通系27名应届毕业生远赴南京顶岗实习 为就业做好热身锻炼 下一条:高校毕业生三年内自主创业享受税收减免优惠政策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