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系与企业联合举办“规划就业 赢在起点”主题讲座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0-04-01 00:00:00

324日,由机电装备系和济南合尔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规划就业,赢在起点”的主题讲座在7204教室举行,机电系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晚上7点讲座正式开始。首先由合尔的老师向在场的学生客观的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出目前就业形势艰难,大学生更应该对就业做出科学理性的规划。随后,老师针对同学的就业规划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告诫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并对自己的就业做出理性的规划,才会使人生收获赢在起点的喜悦。

本次讲座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并对大学生的就业做出了理性的分析和规划,对大学生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铁职院召开2010就业工作总结及2011招生准备会议 下一条:聆听就业讲座 探索求职方向 ——管理系举行新加坡实习与就业报告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