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协会召开省赛交流座谈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19 16:59:23

613下午,我院ERP协会召开了省赛交流座谈会。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鹏、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书记吕鹏、主任吴书峰、副主任张利民出席会议,ERP协会指导教师兼大赛指导教师屈寰昕、大赛指导教师张宏以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今年5月底6月初,ERP协会分别组建了以徐崇、李宗瀚为队长的3支队伍,先后参加了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和山东省高校“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共荣获3个省赛二等奖。

座谈会上,吕鹏、吴书锋、魏鹏分别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对ERP协会开展的活动给予肯定,同时勉励参赛选手戒骄戒躁、积极总结经验和教训,利用协会活动展开进一步学习和研究,充分利用好第二课堂学生的兴趣活动,让第二课堂的兴趣活动成为第一课堂的有益补充。屈寰昕总结了本次大赛的经验与教训,参赛队长与选手在会上分享了比赛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本次成绩为契机,再接再厉,动员更广泛的协会成员参与学习和研究,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支教南部山区 下一条: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