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级车辆75班毕业20年再聚校园,母校情难忘同窗情亦深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08-07 12:08:29

85日,94级车辆7530名校友相约返回毕业20周年的母校山东职业学院,共叙光阴的故事,共话美好的未来。二十年沧桑巨变,山东职业学院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友们在招生就业处魏鹏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及学院实训场地,对学院美丽的环境、先进的实验实训设备赞叹不已,纷纷慨叹母校的巨大变迁,真心为母校的发展进步感到开心与自豪。

参观完校园环境后,校友们在老办公楼213室举行了一场联谊会,最大的惊喜是当年的班主任杨鲁会老师也参加了联谊。校友们每个人都洋溢着笑容,每个人都分享了一件大学最难忘的事,大家都回忆着当年的美好青春,一些在课堂和宿舍趣事引发班主任和校友们的阵阵笑声。联谊会上气氛轻松活跃,在欢声笑语中畅谈人生感悟,追忆同窗旧事。

二十年前,同学们带着梦想、希望告别校园,奔赴不同的工作岗位。二十年来,他们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挥洒青春和汗水,为祖国的轨道交通事业奉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就。这次校友返校师生联谊活动将激励着校友们把对母校的赤子之情转化为对母校各项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积极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首次参加全省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并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支教南部山区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