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设9972班校友毕业十五周年返校聚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08 17:30:10

128日上午,我校机设997214位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5周年纪念活动,我院生物系党总支书记王广勇老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鹏老师、山东职业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带着阔别十五年的思念,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校友们再次踏入美丽的校园。十五年后再次相见的校友们,惊喜溢于言表,亲密的拥抱再现当年深厚同学情谊。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鹏热烈欢迎校友们返校,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学院近几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及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真诚的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加强和母校的交流联系。

原班主任王广勇老师满怀深情地谈起往日的师生深情,勾起了同学们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校友们依次介绍目前个人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十五年的人生经历、感悟以及对母校生活的深深怀念,使参与此次活动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深受感动。

校友们在王广勇和魏鹏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铁路养护技术实训场、校友林、机械系实训室及校史馆等地。最后校友们共同参观校园,大家回忆青春时光,新校区的一楼一房、一草一木让同学们感慨万千。校友们十分关心母校的发展,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上一条:院就创联组织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创业基础知识讲座成功举行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