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举办简历面试讲座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26 19:11:59

12月26日下午4时,招生就业处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的培训讲座。主讲人是济南方甲田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的培训师陈纪旸讲师。本次讲座面向全校学生。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鹏主持了本次讲座,在感谢陈纪旸讲师到来的同时,也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理想工作。陈纪旸讲师生动形象地采用各种案例,就简历的制作、面试时面试官的心理、面试时的技巧等细节进行了讲解。在讲解过程中,陈纪旸讲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互动,并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回应,使同学们对面试过程中的许多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陈纪旸讲师对校招面试的“解密”,同学们的求职积极性和对求职的重视程度有了很大的提高。此次讲座也给学生对未来的就业形式和就业方向带来了积极的引导,这对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也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喜讯——我院众创空间成功获得山东省省级众创空间备案 下一条:公示2018年度第二批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拟备案名单公示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