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28 17:16:46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破解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就业难问题,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月26日,我校在图书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高磊,副校长王绍军出席并讲话,党委(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各二级学院、各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绍军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郑治国通过具体数据就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当前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各二级学院院长就本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高磊针对各学院的具体情况明确了后期就业工作重点,并确定了就业数据指标要求和具体时间节点。他指出,全校上下尤其是党员干部必须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从国家社会稳定发展的全局高度领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战略意义;要积极主动联系学生,帮助学生分析就业形势和树立就业信心,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开展精准帮扶。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协同作战,各二级学院和各书院之间要形成合力,凝聚最广泛的力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用足用好就业政策,整合利用好各种就业资源助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保驾护航。接下来,我校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把就业工作扛在肩上、放在手上、记在心上,加强统筹,密切联动各类就业资源,继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力争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审核人:郑治国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

上一条:山东职业学院空中双选会邀请函6月专场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才聚齐鲁 职面未来”就业服务进校园第七期公益指导课的通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