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燕山街道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人才招聘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13 18:15:35


2019125日,由济南市历下区燕山街道办事处主办的 “2019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人才招聘”大会在燕子山小区文化广场如期举行。此次招聘提供劳动就业岗位100余个,吸引了近150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参加,其中以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居多。

此次招聘会以重点全力扶持高校就业生就业为主题,同时对就业困难人员、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外来务工人员寻求合适岗位,燕山街道办事处作为桥梁,牵手企业、寻求人才,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双选共赢。主办方联合链家房地产、太平洋保险、诚信行物业、金鲁班物业、供销社幼儿园等15家企业,涉及企业管理、国际商贸、学校培训、保险、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工资待遇从30008000元不等。提供劳动就业岗位100余个,吸引了近150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参加,其中以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居多。

燕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提前对辖区大学生的工作意向进行了摸底调查,并根据大学生的专业特长,引导他们与其专业相符合的招聘单位对接,更好的为大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并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工作。

在采访中,盐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基层岗工作人员肖爽同志表示,高校毕业生在这里能够与企业HR近距离接触,有问题当面沟通解决,同时选择性也多,比在网络上“广撒网”投简历更有针对性和时效性。对于企业来说,也能直观判断应聘者是否满足要求,现场招聘会效率高。

此外,燕山街道办事处还设立了咨询台,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求职者进行了关于就业政策、创业扶持等政策的讲解。同时,办事处还提供了具

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工作,有问必答,有忙必帮。宣讲期间,发放10余种宣传资料,共计300多份。

上一条: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招聘宣传册 下一条:济南市长清区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大赛完美收关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