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21 22:59:49

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福州市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的国有独资公司,全面负责地铁项目的投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和沿线地下空间资源的开发利用。

根据既有线路运营及新线筹备安排,福州地铁开展部分岗位2020届应届生的招收工作。

一、人员需求计划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1

乘务

理工类专业

2

站务

不限专业

3

工建检修

铁道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土木工程(地下工程、桥隧工程)、土木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4

信号检修

铁道信号、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交通信息工程、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5

供电检修

铁道电气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供用电技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2020届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福建籍优先,以福州、宁德、三明、南平、莆田、龙岩地区学生为主。

(二)在校各科专业课成绩补考不超过两门,已取得毕业证(本科及以上应同时获得学位证)。

(三)乘务岗位要求男身高不低于168cm,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1.05.0)或裸眼视力不低于0.84.9);站务岗位要求男身高不低于165cm、女身高不低于155cm;无纹身、无色盲色弱、无高度近视、无心脏病、无传染病、无精神和心理障碍,普通话良好,无口吃,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标准及岗位履职要求。

(四)学习成绩优良,专业、学历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有校园社团工作经历、综合素质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五)能够适应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服从岗位安排和调整。

(六)无违法犯罪、违纪等不良记录。

(七)以上招聘岗位均为地铁运营生产一线基层岗位,需长期白夜倒班,经常搬运大型器械、登高作业、处理污物等,较适合男性。

三、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开展本批次招聘工作的简历筛选、综合考试、面试等相关工作,应聘者前往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http://ksbm.hxrc.com)考试报考系统,根据相关要求填写报名资料,并上传本人相关证件材料电子版,包括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成绩单等,国外学历还需提供由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jpg格式,宽度300像素,高度400像素,分辨率为350dpi左右,大小150KB以下的彩色数码证件照片,逾期未提交合格照片的报考者将无法及时打印本人的准考证。报名时间为2020820日至9324时。

四、薪酬待遇

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及福利(如健康体检、六险一金等)、公租房、食堂、文体活动中心、健身馆等各项生活保障;同时为广大员工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发展体系及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五、招聘程序

(一)综合考试及成绩构成

1.知识测试

知识测试包括福州地铁基础知识和福州市轨道交通相关法规知识(《福州市轨道交通条例》、《福州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办法》),均为客观题。知识测试满分100分,满足以下条件的入围面试:

1)成绩90分(含)以上;

2)如成绩90分(含)以上人数未达到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则按照知识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计划招聘人数按1:3比例确定入围人员,末位知识成绩相同的,全部进入面试。(如某岗位计划招聘5人,经测试后90分(含)以上10人,从测试得分90分以下按照从高分到低分取5名进入面试,如第五名有3人同得85分,都进入面试)

3)知识测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2.心理测验

采用心理测评工具,对入围面试的人员组织实施心理健康测评。

3.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时间、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4.综合考试结果运用

1)总分=知识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结合心理测评结果,根据计划招收人数,则以分数高低排名确定人数,如有总成绩相同的,以知识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

(二)体检

用人单位组织综合测评合格者到福州市指定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标准及岗位履职要求进行体检,时间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

(三)录用

应聘人员经体检合格后,经政审(个人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未发现影响录用问题的予以录用。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资料恕不退还,公司将予以妥善保管。

(三)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四)应聘者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以免招聘相关信息无法通知。凡因通讯不畅导致无法联络本人的,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五)报名咨询电话:0591-8762826087618156

                                       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fzmtr.com/cms/templates/680427087704930000/images/doc.jpg附件一:福州市轨道交通条例

  http://www.fzmtr.com/cms/templates/680427087704930000/images/doc.jpg附件二:福州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办法

 

 

上一条:京港地铁2021校招为你开启!9月16日19:30空中宣讲会,等你哦~ 下一条:100人!朔黄铁路公司招聘公告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