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 山东职业学院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2021年3月专场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01 19:35:43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

山东职业学院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2021年3月专场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本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加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根据各级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疾病传播风险,2021年学校联合大众人才网组织持续性、常态化的就业双选会系列活动,共同为应往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诚挚邀请您参会。

山东职业学院始建于1951年,历经济南铁道学院、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办学时期,2010年更名为山东职业学院。学校是山东省教育厅直属高职院校,是山东省内唯一具有铁路行业背景的高等院校,是全国骨干高职院校。2019年12月入围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

学校设有铁道学院、城市轨道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体育教学部、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2个二级教学系部。

学校2021届毕业生共3763人。(具体生源信息见附件)

为实现求职招聘的精准对接,本次招聘会根据学校院系专业分别安排独立专场,方便毕业生根据所学专业、所在学院和求职意向精准对接筛选,请各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求报名相关专业专场。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职业学院

协办单位:大众人才网

二、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即日起开始-3月31日,并实时审核

学生报名:活动期间按流程持续参与

三、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采用“大众人才网”网上报名方式,之前未在大众人才网平台注册过的企业和个人需先进行注册完善信息后再报名参与,注册网址www.dazhonghr.com

专场报名入口:

已有平台账号的可按需求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各专场,企业从“企业报名”入口、学生从“个人报名”入口进入即可报名参与。

学校总链接

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sdpw

城市轨道学院

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part/2099

铁道学院

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part/2100

智能制造学院

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part/2101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

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part/2102

土木工程学院

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part/2103

管理学院

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part/2104

生物工程学院

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part/2105

微信报名入口:

手机微信扫码关注“大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企业和毕业生分别点击相关按钮进入山东职业学院专场,点击报名按钮,注册或登录已有账号即可直接参与。

大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

111.png

四、活动要求

1. 为保障网络招聘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 接收简历

请各用人单位认真阅读学生投递的简历,并及时联系毕业生本人或学校进行沟通核实,告知学生后续事项。

3. 面试

请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求,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面试或笔试邀请,建议进行网上面试、审核,可采用大众人才网在线沟通平台或其他网络工具与学生进行洽谈面试。毕业生也可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到疫情低风险地区现场面试或笔试。

4. 签约

面试合格,供需双方无异议的,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有关规定,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办理签约等相关就业手续。

五、联系方式

校方电话:

平台电话:0531-67890114    服务QQ群:920167573



上一条: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 山东职业学院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2021年3月专场 手机版 下一条: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 山东职业学院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2021年2月专场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