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电中和山东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生产、检验储备干部岗位招聘要求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07 16:56:52

一、 学历要求:

电子、机械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 质量检验岗位职责:

1. 负责依据产品相关标准、工艺、图纸和检验规程对公司进厂物料、生产过程、出厂产品进行全过程的质量检验工作。

2. 负责建立进厂检验制度,对进厂外协件、元器件及原材料进行检查并记录,配合相关部门对供应商做好选择、评价及管理工作。

3. 负责公司产品的出厂检验工作,并负责出具出厂检验报告。

4. 配合技术中心编制产品检验规范,并负责进行各类产品的进货、过程、出厂三阶段的日常检验及相关检验记录工作。

5. 负责修正和完善各类产品的检验标准、检验手段和检验方法。

6. 负责对不合格品的管理,组织相关部门对不合格品的评审及对处置结果的跟踪。

7. 负责对产品生产质量信息的记录、汇总,定期组织产品生产质量例会,针对生产过程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制定纠正和预防措施并组织实施。

8. 负责对公司检验测试设备进行各项管理工作。

三、生产管理岗位职责:

1. 严格按工艺、图纸、制度进行生产,确保产品符合要求;

2. 负责生产现场“6s”管理,产品标识和可追溯性管理,做到文明安全生产,杜绝浪费;

3. 负责生产所需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确保满足产品要求的生产能力等设备管理;

4. 积极配合、参与对不合格品的评审、处置、控制工作;

5. 认真做好关键特殊工序的控制与管理工作;

6. 负责对生产过程实施控制,对生产的运作进行归口管理,进行生产调度,协调生产过程中各工序和技术上的对接;

7. 编制和上报各种生产报表,制定具体的生产计划;

8. 监督检查生产现场;

9. 负责整个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确保生产出质量符合公司要求的产品。

10. 负责新员工的培训工作,确保新员工符合上岗条件并及时上岗。

四、任职要求

1.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极强的岗位责任心和进取心;

2. 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及敬业精神,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

3. 学习能力强、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

五、 福利待遇:

1.薪资构成:基本工资+年终奖金+节日福利+交通补贴+住房补贴等。

2.公司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每年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和团建旅游等活动,累计 3年被评为一等奖的员工将还获得一次带薪出国旅游的机会。

3.按计划对员工进行岗位培训,建立员工成长档案,协助员工建立技术岗或管理岗位成长规划。


航电中和山东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202146




上一条:浙江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海宁分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常州地铁运营分公司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